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0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任林等委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在职困难党员和委属单位、机关处室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

25日,陈金山、王任林分别看望慰问了王颖轲、卢怀仁、王志芳等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困难党员姚坪,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金山表示,委党组将时刻把离退休同志和全委干部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27日,陈金山先后来到能源利用监测中心、无线电监测站、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工信发展中心、乡镇企业担保公司、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委属单位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陈金山表示,新的一年,委党组将持续加大对委属单位的职能优化整合力度,希望各委属单位进一步立足长远、盘活资源、强化职责,紧跟经济形势,找准发展方向,做大做强委属事业单位,为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

28日,陈金山还到委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