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凝“信”聚力  “经”彩有你——市经济信息委系统2020年度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 2020-12-18

1214日,由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干部人事处、教育培训处指导,委团委承办的2020年度青年论坛精彩开讲。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涂兴永,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出席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委系统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展示委系统中心工作和历届论坛回顾的短片。委机关、委属单位15名青年激情满怀,围绕优化服务发展、创新理念机制、助推产业升级等话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谈观点、提思路,积极建言献策,整个活动紧凑有致,大家对精彩发言不时报以掌声。

陈金山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学习思考成果,对每位同志的主旨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陈金山指出,青年论坛是一个展示才智、交流思想的平台,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深入浅出谈思考、提建议,展示出了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他用勤奋”“学习”“自信”“谦虚四个词寄语委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要求青年要将勤奋工作作为增强个人能力的最好路径,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在不断取得成绩中获得自信,在张扬个性、努力展示中保持谦虚的态度,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市经济信息委系统青年论坛历经三届,是我委共青团品牌活动。本届聚力彩有你青年论坛主题活动以提升委系统青年的工作能力为主线,自10月启动,委系统“80”“90青年干部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论文撰写、论坛主旨演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