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在重钢集团、九龙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11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分别走进重庆钢铁集团、九龙坡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

128日,重庆钢铁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该公司钢城大厦小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作专题宣讲。重庆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大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重庆钢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矿业公司和重庆钢构公司下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129日,九龙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扩大)学习会形式,在九龙会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作专题宣讲。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主持会议。九龙坡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区管学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陈金山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紧密结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际进行了阐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自身工作实际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