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经济信息委专场圆满举办
时间: 2020-10-29

1027日下午,为大力弘扬伟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大楼进行了专场报告。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会见报告团全体人员,出席现场报告活动并致辞。市经济信息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6家委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计270余人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会。

战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团宿昆、简富琼、曾国华、刘雪梅、连新民5位成员分别就他们和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事迹作了发自肺腑的真情报告,现场次爆发出热烈掌声为他们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喝彩点赞

陈金山代表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全体干部职工,战疫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号召经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尤其要将全体经信人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中表现出的敢打必胜精气神,切实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