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出席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 2020-10-27

20201024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重庆市轻工业学校迎来了建校60周年华诞,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出席庆典活动并讲话。

陈金山代表委党组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职业教育沃土上、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要求,学校要牢固树立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思想,不断强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充分依托我市产业发展优势,契合产业转型发展步伐,积极对接产业、对接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使职业教育成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成为技能型人才与产业发展的桥梁与纽带;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业务水平,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寄语,全体同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切实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金山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轻工业学校要坚持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以机制创新为重点,以特色专业建设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与产业发展协调同步的办学新路径,努力将学校建成为现代化高水平一流职业院校,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典仪式前,陈金山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教学成果展。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北碚区区长何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并讲话。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马奇昌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北碚区政府副区长刘永等领导和嘉宾及部分校友和退休教职工出席庆典活动

校庆当天还举行了校史馆揭幕、教学成果展、校友论坛、文艺晚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