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涂兴永督导国庆节前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9-22

918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带队一行到南川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分别检查渝川燃气南川分公司营业大厅、中石化渝南CNG加气站,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涂兴永要求南川区经济信息委、有关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不能有懈怠心理、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安全生产抓得更细更实更富有成效。二是务必高度重视,深入查摆安全管理中的不足和差距,按照“清单化、责任制、销号法”要求,及时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是压紧压实节日期间各级安全责任,加强对重点环节的检查搞好安全平稳供用气。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人、财、物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发生能够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置。五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上报保供信息、运行信息和事故信息

南川区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市经济信息委燃气处、电力处、油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