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属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在长寿举行
时间: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属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在长寿举行。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建设方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志成、业主方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校长杜宏伟分别作了发言。仪式由长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平主持。


王任林在致辞中指出,市经济信息委拥有数十年行业举办职业教育的历史,通过多年的办学积累,已成为全市最大规模的行业办学部门。2018年,经市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市经济信息委和长寿区政府合作共建一所服务区域经济

发展的高职学院。建成后的高职学院将与长寿产业发展紧密对接,搭建委内中高职衔接的“立交桥”。同时,市经济信息委将适时整合委内优质教育资源,与长寿区委、区政府一道,将高职院校打造为职业大学。

赵世庆代表长寿区四大班子,对学校迁建长寿表示欢迎。他表示,长寿区高度重视教育,大力实施并深入推进科教兴区与人才强区战略行动计划,在市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最终花落长寿,标志着长寿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又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希望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扎根长寿,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标杆、创新协同的榜样以及校地合作的典范。


最后,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迁建项目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