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全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6-11

 

按照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和《无废机关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经济信息委积极申报创建节约型机关”“无废机关610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任林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委机关及委系统2019节能降耗工作情况,布置了2020节约型机关”“无废机关创建工作重点,明确了创建的目标、任务、计划和措施。

王任林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深化绿色机关建设要求上来,坚持厉行节约,带头压缩行政经费,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自觉的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二是严格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做深做实做细创建的各项工作。三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把握好工作节奏按计划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组织各单位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微信群等网络媒介、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宣传节约型机关”“无废机关,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干部职工自觉融入创建工作,从而主动参与、积极践行。五是统筹谋划,总体考虑,协调运转,建立更为精准的工作机制,履职尽责,和衷共济,齐心协全力推进委系统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委系统节约型机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委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