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81J/2023-00104
[ 发文字号 ]
渝经信智能〔2023〕14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3-03-23
[ 发布日期 ]
2023-03-24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渝经信智能〔202314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单位及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342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正组织开展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前四批示范评估评价工作。请各区县经信部门按照有关要求,于202351911:00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企业申报第批服务型制造项目,并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经济信息委;二是认真组织前四批示范企业、示范平台申报单位(见附件2)登陆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填报评估评价材料。

联系人:周静,联系电话:63899409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2.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32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