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市级绿色制造综合服务平台及市级绿色低碳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3-02-21


根据《关于申报市级重点绿色制造综合服务平台的通知》(渝经信节能〔20231号)和《关于开展绿色低碳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节能〔20232号)的要求,经牵头单位自主申报、区县经济信息主管部门初审及推荐、专家论证等环节,评选出重庆三峡绿色智造赋能有限公司(万州区)、重庆涪陵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涪陵区)、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北碚区)等3家为2023年度市级绿色制造综合服务平台;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为市级绿色低碳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实施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该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我委。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公示时间:2023221—223

联系电话02363897443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2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