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度“鲁渝协作工业互联网矩阵” 服务区县系列活动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11-08


为加快提升14个协作区县工业企业数字化水平,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鲁渝协作工业互联网矩阵服务区县系列活动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交流〔20222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征集工作,经公开申报、符合性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重庆巫峡粉丝有限公司巫峡粉丝智慧营销平台项目3个项目入选2022年度鲁渝协作工业互联网矩阵服务区县系列活动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名单(见附件)。

为切实增强工作的透明度,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来电或来访反映。

公示时间:2022118日至1114日(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23-63895294

监督电话:023-63898234

接访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3015

附件:2022年度“鲁渝协作工业互联网矩阵”服务区县系列活动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名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118         


附件

2022年度鲁渝协作工业互联网矩阵

服务区县系列活动产业协作赋能提升行动项目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1

重庆巫峡粉丝有限公司

巫峡粉丝智慧营销平台项目

2

重庆友鹏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易开盖数字化转型升级项

3

城口县九龙洞矿泉水有限公司

基于工业互联网标识产品溯源管理平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