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确认增设加氢功能站点审查意见(2022年第二批)的公示
时间: 2022-08-05

根据《研究综合能源站建设及油气行业有关问题专题会议纪要》(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103)有关精神和《关于规范加氢站试点示范阶段建设条件和流程(试行)的通知》(渝经信油气20211)相关要求,我委组织相关市级部门、行业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中石化重庆三峡石油分公司万州区桥头加油站、重庆兴燃能源有限公司巴南区南彭加气站、中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渝北空港加气站拟增设加氢功能开展了现场评审,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附后)。为便于社会监督,在评审结果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提出的异议和举报,并请提出异议和举报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马识途;联系电话:023-63897313;电子邮箱:yjxyq7313@126.com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85日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确认增设加氢功能站点名单(2022年第二批)

序号

站点名称

所属单位

所在区县

确认增设

加氢功能

备注

1

桥头加油站

中石化重庆

三峡石油分公司

万州


2

南彭加气站

重庆兴燃能源

有限责任公司

巴南


3

空港加气站

中石化

重庆石油分公司

渝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