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实施有序用电的通告
时间: 2021-10-05

近日,我市连晴高温,电力负荷迅速攀升。据预测,105日我市电力供应部分时段存在缺口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根据《重庆市2021年丰水期有序用电方案》渝经信电力〔202110要求,经研究,决定105日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10511时—10521

二、实施范围《重庆市2021年丰水期有序用电方案》中方案五所涉及的高耗能企业及一般工业企业。有序用电期间,优先确保居民生活、公共服务设施(学校、医院、车站等)用电

、各区县供电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发改运行〔2011832号)和《重庆市2021年丰水期有序用电方案》相关规定履行提前告知义务,通知相关用电企业做好有序用电准备和实施明确用户联系人、有序用电负责人,确保有序用电指令、信息能及时传达到位。

四、在本次实施有序用电期间,各相关用电企业要认真遵守有序用电规则,及时依据调度命令和负控限电信息压减用电负荷,不得以生产、经济效益等原因拒绝执行有序用电。

、各区县(开发区)经信部门及供电企业要做好相关用电企业沟通解释工作,并对有序用电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务必保证有序用电实施到位。

、倡导所有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宾馆酒店、娱乐休闲场所室内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倡议广大市民提高节能意识,使用节能灯具,选用节能家用电器,主动减少电热水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率,共同营造全市节约用电氛围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20211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