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提名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科技奖励项目的公示
时间: 2021-09-16


根据重庆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气矿提交的《川东地区含硫天然气场站环保新技术》、《川东地区深层酸性气田泡沫排水采气关键技术》和《天然气孔板流量计智能诊断技术》三个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查,拟提名以上三项成果申报2021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奖,现将提名项目的相关信息(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9月22日

公示期间,若相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并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至我委,我委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举报投诉电话: 63899846

接访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号

附件:《川东地区含硫天然气场站环保新技术》等三个项目公示材料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