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小微企业、“三农”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拟补贴机构的公示
时间: 2021-07-2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6号)、《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财建〔2021106号)精神,鼓励融资担保机构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三农”等普惠金融主体融资支持力度,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小微企业贷款担保费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渝财金〔202117关于进一步优化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 加大小微企业和“三农”支持力度的通知》(渝财金〔202125要求,经第三方中介机构审核,现将符合补贴条件的23融资担保机构名单及拟补贴金额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工作日2021722728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方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当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重庆市财政局:67575260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63895381

     

附件:2021小微企业“三农”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拟补贴机构名单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