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重庆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名单(2021年第二批)的公示
时间: 2021-07-02


按照《重庆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有关备案管理办法(暂行)的补充通知》(渝经信汽车〔202020号)相关要求,经企业申请,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办公室”)初审,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办公室成员单位会议审议通过,认定3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2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详见附件)满足备案条件,现予以公示。为便于社会监督,在备案名单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提出的异议和举报,并请提出异议和举报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重庆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公示名单(2021年第二批)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71

联系人:王雅琴;联系电话:63896703;传真:638994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