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点课题研究合作单位的公告
时间: 2021-04-20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谋划好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研究合作单位(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1),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内容

(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点课题研究,包括组织开展课题基础调研、编写完成课题报告等。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和课题研究合作单位共同所有。

(二)合作单位负责制定课题研究工作方案,细化课题研究任务,把控课题研究进度,组织实施课题调研、报告编写等技术工作;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负责课题研究所涉及的调研渠道、基础资料来源等协调工作,把控课题成果质量。

(三)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对课题报告中政策性、制度性的措施建议进行延伸研究时,合作单位应给与技术支持。

二、基本要求

(一)办公地点和主要技术力量在重庆市境内,自愿无偿参与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点课题研究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天然气行业相关企业、行业协会等单位。

(二)熟悉全国及重庆市天然气行业情况,具有完成合作内容所需的人财物支持能力,能够按照课题研究协议,服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对课题研究工作的统筹安排,按期、优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三)原则上2021710日前完成协议内的合作任务,确保课题成果能够为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其他事项

(一)意向单位请于2021423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研究工作方案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cqtianranqiguihua@163.com。意向参与多个课题的,每个课题编制一个工作方案。

(二)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将根据课题研究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确定课题研究合作单位并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与选定单位签定合作协议

(三)课题研究成果优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将课题研究合作单位列入规划参编单位,课题研究成果作为规划成果之一,相关内容吸纳编入《重庆市城镇天然气发展十四五规划》。

(四)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负责解释本次征集活动。

联系人:彭运,联系电话:023-63899190


附件:1.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点课题研究任务

      2.重庆市“十四五”城镇天然气发展重点课题研究工作方案(模板)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4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