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荐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金鹏旗舰店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公示
时间: 2021-03-24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在民营中小企业领域开展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29号)有关要求,经前期资格梳理摸排,符合资格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经信部门和共青团组织共同推荐上报,经研究,我委拟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共同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金鹏旗舰店申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来电或来访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9日-23日

联系方式: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处,63895587

市经济信息委干部人事处,63898322

附件: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金鹏旗舰店团队基本情况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附件:

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金鹏旗舰店团队基本情况

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现有员工186人,主要从事通信设备销售及维修,在授权范围内代办移动通信等业务,公司位于重庆市秀山县东大街金凤凰商业城。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市级用户满意服务单位”“守诚信重合同企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涌现出一大批获得市、县级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贡献奖”“优秀企业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道德模范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优秀青年。公司先后资助近40位贫困学生共20余万元。2020年捐款10万余元支持疫情防控,同时提供价值15万余元的智能设备用于部分贫困学生上网课。

公司旗下金鹏旗舰店,现有职工8名,其中女职工6名、男职工2名,平均年龄26岁,其中共青团员6名,主要负责人30周岁。自2007年开业以来不断适应市场变换,积极满足顾客需求,致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成为本地手机零售行业的标志性门店。荣获“山城百店无假货示范店”“重庆移动百佳营业厅”“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旗舰店秉承“以严求细、以细求优”理念,贯彻“以人为本、服务顾客”销售业绩不断开创新高,成为金鹏公司耀眼的明星门店,先后荣获公司“服务标兵、卫生标兵、成列标兵”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