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修订草稿)》 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时间: 2023-04-13

《重庆市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作为我市出台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效力层级最高的文件,是构筑我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石,现行条例施行已15年,随着上位法的修订实施,国家新战略的部署推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深刻变化,现行条例已经难以适应新时代我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需要,亟需通过修订,以充分发挥其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

经济信息委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起草了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区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自治县)经信部门意见,收集了相关行业协会、商会、中小企业的意见,并202336—46在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共收到相关单位、社会公众意见建议57条,经认真梳理研究,共采纳3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